今夜月色好美

一起就好。

分享歌词:
每日的相遇,总是很惬意,茉莉味道的,香气萦绕可爱的你,我愿意为你,打造新天气,享受在梦里,我们的机遇,你会不会,觉得不够爱惜你,老想让我忘记,可我很有勇气,用时间来证明,证明一切全部都是为了你,在你心里,我的梦里,偏偏总有些心存芥蒂,想拥有你,想在一起,想不同日而语,阳光微醺,布满乌云,偏偏遇到你总是下雨,我们之间的爱情不是让我只拥有你,想放开你,想绑住你,但是总有些不饶不依,我的爱情,我的圣经,全部都挂住你,别离开我,别抛开我,虽然一直没有开口过,紧紧记在心里的总是,你的心情却慢慢失去,明白,无限的离开,总是我等待,你那无知与直白,欺骗与隐瞒,琐事的计算,我已经对你不那么期待,你会不会,觉得我真很消极,老是对我打击,现在告诉你,我要报复你,得不到的也别想人拥有你,我想问你,你脑海里,是否有我的那一席地,要困住你,要鞭打你,让你不能耍心机,要杀了你,要吃了你,让你更加贴近我的心,原谅我这么爱你却给我响亮耳光一记,要闷住你,要吊住你,一定要你哭个不停,要关住你,要打断你,不要想着逃离,不是爱情,不是友情,what the fuck you have to do to me,我要你记住世界上最爱你的人是我,也是天意。 分享沈以诚的单曲《天蝎(Cover Every Little Thing )》: 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423104061/?userid=2682959 (来自@网易云音乐)

评论